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宾利添越吊打奔驰G级 天津优惠多

2019款宾利添越吊打奔驰G级 天津优惠多
2019-10-20 16:04:58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宾利添越该车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除了惊人的性能表现,宾利Bentayga添越的全新V8TSI发动机还具有诸多有提升节能和动力表现的新技术,包括双涡轮增压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气缸暂歇技术、并且具有FSI缸内直喷和TMPI多点喷射两种供油方式。

  19款宾利添越4.0T汽油:宝石黑/板球红 现车手续齐(多款颜色配置可选)

  配置:百年礼赞套件(车前的宾利徽标均日期和百年礼赞典藏金配色,车内的宾利徽标均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轮毂中央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配色,方向盘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档把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车钥匙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迎宾踏板饰以日期(1919-2019),MULINER专属打造的迎宾灯,座椅刺绣宾利徽章-金标)、

  创新型全新 V8 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教,用以契合这款性能卓越的 SUV。发动机动力强劲,可平顺高效地输出动力,无论在公路行驶还是户外越野,均可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发动机功率达到惊人的 550 匹马力,最高车速可达 284 公里/小时,伴随着澎湃的 V8 发动机轰鸣声,充分彰显出添越添越的强劲动力。总长5140 mm宽度(含后视镜)2224 mm宽度(后视镜折起)1998 mm总高1742 mm轴距2995 mm

  丰富的车载功能为您的出行之旅平添更多便利和乐趣。通过 8 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即可操控导航、通风及其他特色功能。标配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下车警告和后视摄像头等众多功能配置,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智能导航;驾乘者可通过蓝牙、WiFi 和苹果 CarPlay 连接功能与世界随时互联。

  对于高保真音响爱好者,可选择宾利 Naim 音响系统,从而感受极具震撼力的听觉盛宴。其他选配功能还包括彩色氛围灯、可分离平板电脑的后座娱乐系统等为您的音乐殿堂增添更多乐趣。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进宏大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510920861(同微信) 崔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