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巴博斯45S现车促销 进店享好礼活动

18款巴博斯45S现车促销 进店享好礼活动
2019-10-20 11:46:01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巴博斯45S 黑棕 20轮,全景天窗,导航,中控彩色双大屏,倒影,360度环影,电吸门,抬显,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时四驱,3.0T,367匹马力,多功能电动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空气悬挂,真皮座椅,前后排电动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屏,后排遮阳帘,后挡风遮阳帘,坡起、并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防盗系统,定速巡航,前后雷达,脚感电尾 底升[联系方式在文章下方]

  德国巴博斯——世界最顶级的轿车改装公司,主要对奔驰轿车进行动力改装及空气动力学改装,其车型一直备受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青睐。

  巴博斯S系车型外观尺寸为5230*1871*1485mm,轴距则达到了3165mm,外形修长匀称,保留了奔驰s级轿车的豪华与大气,采用了镀铬进气格栅更显得高贵、奢华。相比原厂奔驰s级车系,巴博斯采用了众多巴博斯改装套件,包括巴博斯前后保险杠、巴博斯前保险杠led行车灯组、巴博斯双侧裙边连底盘照明系统、巴博斯前碳纤维运动翼子板等。

  巴博斯这个车的外观还是比较不错的,设计非常的时尚,运动感和时尚感都非常的足,外观绝对是最大的亮点,真的是个很完美的外观,耐看。

  舒适性主要3点,首先是,车子的减震效果做得非常到位,我日常开车速度过减速地带,在车内的感觉良好;其次是隔音效果达到中上等水平,除了高速驾驶听到些胎噪;最后是空间和座椅带来的舒适享受。

  18款奔驰s450四驱巴博斯版 ,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后悬挂均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除此之外,S450L 4MATIC车型还搭载了匹配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367Ps(270kW)马力带动具有2吨的车身,可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在你深踩 油门时,甚至会让你感觉到充沛的动力表现,真的有些多余了。9AT变速箱已经不是首次搭载了,但这台变速箱与在E级上搭载的9AT相比,调校更加偏重平顺 性,升降挡动作十分轻柔,即使Kick Down动作也不会令后排乘客感觉到此时是在激烈驾驶。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联系人:18246222532(微信同步)王经理

  公 司:天津东云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E3-E7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