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中东版吉普大切诺基3.6L经典车动力强劲

中东版吉普大切诺基3.6L经典车动力强劲
2019-10-20 11:25:0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滨海站最新消息]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2017款中东版吉普大切诺基3.6L现车到店,颜色配置齐全,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新车销售,旧车置换,按揭贷款,保险理赔,装饰改装”五位一体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竭诚为广大平行进口汽车吉普越野车爱好者服务,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2017款平行进口吉普全系现车手续正规齐全,可全权代理国内国六地区以及北京验车与分期贷款购车业务,详情请电联,联系方式文章最下端。

  2017款中东版吉普大切诺基 3.6 四驱 LTD 无底升配置:最新17款Limited高配版 手自一体8速变速箱 四驱 五种越野模式 全景天窗 豪华木质内饰 高级真皮座椅 主副驾座椅加热 通风 智能钥匙 发动机启停 远程启动发动机 主驾驶记忆座椅 驾驶位12向座椅调节 后排座椅加热 可调靠背 9扬声器加低音炮 蓝牙 电尾门 LED日间行车灯 自适应熏黑大灯带清洗 防炫目记忆后视镜 行李架 亮色双排气管 原厂倒影 20寸轮。报价:39.5万

  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前脸,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更宽广的前脸视觉,配合全新专属20寸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强调其Jeep品牌家族旗舰身份的同时,彰显霸气。大切的车身长度超过途锐74mm,随之带来了比途锐更长的轴距,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和储物空间。

  JEEP大切诺基在外观上的升级非常明显,流畅动感的流线设计,张力十足的七孔进气前格栅,配合内圆外方的双氙气高强度前大灯,王者霸气尽显。但是白色发动机盖上巨大的隆起以及进气口,告诉我们,这车绝对没有那么简单。这表明在发动机盖之下,隐藏着一头“猛兽”。

  19款大切诺基的外观设计有了重大的改变,很多零部件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不过那些家族标志性设计没有丢失,所以还是能够一眼就瞅出它JEEP的身份。前脸进气格栅依旧是七孔式标志性设计,看上去经典而又霸气。两侧大灯造型比较方正,跟上格栅部分搭配的很合理。尾部最大的亮点是尾灯,无论是独特的造型还是内部LED灯条都魅力无限。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基本上跟现款一样,中控台上最抢眼的设计是7英寸液晶仪表和8.4英寸中控触屏,两者的显示清晰度都很不错,包含的新车信息也都很丰富。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空调、娱乐、导航、盲点监测等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很好的保障了驾乘安全性。

  后排的座椅还算是比较宽舒适的,带有后排出风口,以及扩展电源,配置还是不错的。加上头顶的全景天窗的面积也很大。采光很好。

  后备箱的空以及扩展性都很好,因为美国人爱驾车出游,所以后备箱自然是比较看中的一点,带有各种挂钩、锚点、照明以及扩展电源。

  全国分期贷款购车所需手续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结婚证(离婚需要离婚证明)

  3,驾驶证

  4,房产证

  5,个人银行卡近半年银行流水单原件加盖银行公章(公户提供公司一年流水单)

  6,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7,个体提供营业执照

  商家名称:天津鑫海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销售服务电话及微信号:13389962838 赵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E厅11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