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加长版现车到店港口最

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加长版现车到店港口最
2019-10-19 12:27:09 新浪天津汽车

  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加长版现车到店,超长的车身、独具匠心的研发技术和豪华的内饰,使得路虎皇家一号稳坐超豪华SUV房车的一把交椅。

  车 型:路虎皇家一号加长5.98米 红黑双拼 3.0T 5.0T 均有现车

  实车配置:HSE包(滑动全景、电吸门、温莎打孔真皮座椅、20项电动前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加热方向盘、盲点、车道偏离)大驾驶员辅助包(ACC雷达测距)视觉辅助包(HUD抬显、环影、雾灯、氛围灯)四区空调包(四区空调)高级音响包(825W19扬声器高级音响)后座椅便利包(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前座椅22向电动调节带按摩 泊车辅助包(自动泊车)

  全新路虎揽胜皇家一号由于车身尺寸较大,带来了狂野的气息,但也足够稳重和正式。外观方面,它和新款揽胜一样,只是车身更长。正面的进气格栅很粗犷霸气,线条硬朗,辨识度极高!即使不看logo也能从远处认出这是一款路虎,无疑!

  我们来具体看看路虎皇家一号的各方面表现,它算是真真正正的顶级豪车。首先是具体尺寸数据,路虎皇家一号的尺寸达到了:长度为5.98米,宽度为1.924米,高度为2.168米,轴距为3.337米。虽然长度增加了,但路虎皇家一号还是保持着5门4座的设计,所以车内空间很大,有一种顶级商务车的感觉。

  悬浮轮毂,视觉效果美轮美奂!

  内饰部分,采用全新揽胜的设计,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

  来到后排,奢华程度令人屏息。全景天窗下,隔屏吧台搭载三星32寸液晶升降电视,MERIDIAN英国之宝环绕音响,秉承着高贵与简洁的设计宗旨,清晰重现各种声音,其品质可见出类拔萃。左右下方各9.7寸液晶显示功能屏,让视觉听觉与触控发挥到极致。第二个家可移动的家,也是第二个可以移动办公室!

  路虎皇家一号外观前脸继承了路虎家族式的设计,简约风雅的银色网状中控布局作风,奢华而又低调。游艇造型的悬浮式车顶,很怪异的沙鱼腮的车身饰条,三段式的车身腰线,都使得皇家一号看起来倍加的修长。备箱采用上下分段式,对隐私有着极高追求。

  尾排部分有很大改变,从之前的隐藏式尾排改为如今双出式尾排,这估计会让很多嫌弃之前尾排的虎友中毒。包括轮毂上的卡钳,对是很亮的一个卖点,6活塞布雷博卡钳不像之前没有标志,尊贵的SV标志,彰显每一位路虎皇家一号客户的身份象征。

  “行万里路 始于足下”。世界最顶级全地形超豪华SUV与总统级加长礼宾车的结合,再加上奢华材料匠心运作, 踏上车的一刻,皇家一号能够给您一种回家的感觉。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

  电话:15222822365 郑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