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路虎行政黑耀版豪华越野本月钜惠

2019款路虎行政黑耀版豪华越野本月钜惠
2019-10-19 16:20:35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汽油揽胜行政创世加长3.0T 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 /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19款汽油揽胜行政创世加长3.0T 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2018款路虎揽胜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

  19款汽油揽胜行政创世加长3.0T 新车配备高品质轮胎,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手工打造的不锈钢格栅、更宽的挡泥板、前保险杠、侧裙套件、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等相关车身结构件。车内配备带驾驶座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后排座位加热功能带来了更多便利。新车绝对是身份豪华高端的一位,这一点从内饰设计上也可以明显的感受到。

  19款汽油揽胜行政创世加长3.0T 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店

  15692282777 (同微信)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欢迎来电咨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