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劳斯莱斯曜影 劳斯莱斯敞篷驰骋带来

19款劳斯莱斯曜影 劳斯莱斯敞篷驰骋带来
2019-10-19 13:47:41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汽车经历了一场旷世持久的敞篷之恋,从1960年代至1970年代推出的经典车型滨海大道和银云敞篷车,到幻影软顶敞篷车以及如今的曜影,都采用了敞篷设计。几代驾驶者都体验到了劳斯莱斯敞篷驰骋带来的浪漫与激情。

  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一辆劳斯莱斯的驾驶感受本不应该是被关注的点,因为它很少有人会买来亲自驾驶。不过曜影是个例外,它是劳斯莱斯家族中最适合亲自驾驶而非乘坐的车型了。571匹马力,780N·m就相当惊人了,但是对于6.6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似乎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可见,曜影并不追求极致的性能。它首先是一辆舒适稳重的劳斯莱斯,运动性能只是附加品。

  顶篷打开时,这台曜影即刻变成一个社交场所。您可以即刻置身阳光普照、充满喧嚣的市镇生活。驾车穿越现代化的都市,深入了解当地文化,与同伴分享每一个微妙的感受。

  内饰

  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劳斯莱斯不提供驾驶风格选择和手动换挡模式,而是将这种功能变成了智能化的自动调整。其实这就是一种人工智能。车会依据GPS导航对线路的识别、传感器对速度和人驾驶行为的侦测,自行判断应该如何调整悬架、转向、发动机响应性和变速箱逻辑,只需要你给它一个线索。

  车身:双门四座敞篷超豪华轿车,长5285 mm,宽1947 mm,高1502 mm,轴距3112 mm,行李厢容积244~295 L,净重2560 kg。 发动机:V型12缸,涡轮增压直喷,排量6600 cm3,最大功率420 kW (571 PS)/5250 rpm,最大扭矩780 Nm/1500 rpm,压缩比10.0,燃油等级95或以上 传动系统: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8挡自动变速箱 底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前后稳定杆,空气悬架带车身高度调节和自适应减震器,齿轮齿条电子机械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后内通风盘式刹车,轮胎规格(前/后)255/40 R 21 102Y零压续行 行驶性能:0-100 km/h 5.0s, 最高车速250 km/h,城市/郊外/综合油耗21.4/9.8/14.2 L/100km。

  即使将顶篷降下,环抱式的驾驶舱无与伦比的奢华真皮与精美木饰也能将您环绕其中,让您以另一种方式亲近自然。驰骋于非洲大草原上时,您可以尽情感受风景、天气和一天中的时间变化带来的强烈体验。声音越来越清晰,景色越来越接近。越贴近大自然,心就越自由。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夏安邦

  电话:15022462237 (同微信) 邵雪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