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路虎揽胜特价优惠规格配置价格

19款路虎揽胜特价优惠规格配置价格
2019-10-19 12:23:4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路虎揽胜还没入手的看这里,平行进口版本和价格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欧规柴油SDV6

  欧规柴油 HSE 黑白蓝灰红 101起

  欧规柴油 VOGUE 黑白灰金红 105起

  欧规柴油 VOGUE加长 黑白蓝金 114起

  欧规柴油 创世 黑白红灰蓝 118起

  以上均为3.0T 275马力 V6

  加版柴油TDV6

  加版柴油 HSE黑白蓝 108起

  尿素问题(除欧规俄版以外其余版本均需要加尿素)

  以上均为3.0T 258马力 V6

  美规汽油 标准 黑蓝 107起

  美规汽油 HSE 黑白蓝金红灰银绿 109起

  中东汽油 HSE 黑白 106起

  中东汽油 VOGUE加长 黑白金蓝 124起

  加版汽油 HSE 黑白金蓝 112起

  欧规汽油 HSE 黑 108起

  欧规汽油 VOGUE 黑114起

  欧规汽油 VOGUE加长 黑白 125起

  本公司 特此推出 优惠大酬宾 价格低至冰点 欢迎来电咨询

  路虎虽然被印度塔塔汽车收购。但是生产基地仍然在英国。利物浦的哈利伍德Halewood。和索利赫尔工厂所谓版本规格,就是原厂针对各个国家所制造。

  19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包裹着中控台和仪表板等的每一个细节,一针一线都凝聚匠心,真皮座椅更是带来极致奢华。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

  19款虎揽胜行政版内饰均采取精心设计及精深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搭配以风雅奇特的表面细节,以期餍足消耗者的诸多需求。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大概实木料质覆盖,之间也粉饰着质感卓越的金属装潢条,全部内饰无论触感仍是视觉效果都可谓一流,能充实的向你解释“豪华”的界说。

  19款路虎揽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19款路虎揽胜行政3.0T美规版,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380大马力,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19款行政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

  新款揽胜的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大提升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ProDuo信息娱乐系统,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氛围有显著提升。提拔不止一个档次感,采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愈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等。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在中规优势不太明显的今天,平行进口19款路虎揽胜行政以其超高的配置,无以伦比的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在19款路虎揽胜行政的选配中加入了新的涉水感应,货物隔板,鹿皮顶,灰色卡钳等配置,更加人性化。中控台的设计风格主要是以实用和豪华为主,最突出的是车的内饰简洁。按钮设计构思简单,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让我们握起来很舒服,多功能按键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总体来说车内的设计还是比较的人体化,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且前排的桌椅还带有记忆功能。

  车型总结:路虎揽胜动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的车,它既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需要,也能满足全家出游的诉求,甚至在一些商务场合,开着它去出席也不会让你丢面子。如果它的优势正是你所需要的,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如需其他规格颜色及配置价格参考 请拨打热线18920704013(同微信可分期)杨鑫

  公司名称:天津永德利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1层B3永德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