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奥迪R8十年特别版国六 豪情猖狂

2020款奥迪R8十年特别版国六 豪情猖狂
2019-10-18 11:14:41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奥迪R8 港口最新资讯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众所周知,平行进口车是一个厮杀异常激烈的战场,每个厂家都有不俗的技术实力。奥迪R8对V10自吸发动机的坚持要更加可贵,在涡轮当道的今天,坚守自吸的R8似乎看起来要更具情怀更能打动人。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后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侧裙,以及造型复杂的五辐式20英寸轮圈等。不过在配色方面,R8 V10 Decennium采用了独特的戴通纳灰色,与之搭配的则是哑光古铜色的轮圈涂装、碳纤维外后视镜外壳、碳纤维车身侧面板、亮黑色车身包围。

  内饰方面,R8 V10 Decennium采用了全黑配色,细节处辅以碳纤维饰板和古铜色菱形座椅缝线。新车的方向盘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并配有黑色回正位标记。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还在车内多处加入了“10 Decennium”字样标识,以表明其十周年纪念版车型的特殊身份,甚至开门照地灯也投射的是限量版LOGO及限量编号。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奥迪虚拟座舱和增强型MMI导航系统。

  奥迪R8 20款 5.2 10周年纪念性能

  美版期货|铜黑/黑|

  2020年奥迪R8 10周年纪念性能版,5.2 V10 606 加热的皮革座椅,倒车摄像头,DECENNIUM版,全轮驱动。======选项包:十年版黑色奥迪环和徽章,中控台,车门,门槛嵌件上的十周年标志和按顺序编号的水坑灯,带十周年标志的室内车顶盖和进气口哑光古铜色歧管,带钻石缝线的Alcantara顶棚,黑色和铜色对比缝线,高光黑色前扰流板和翘板镶嵌,后扩散器,带气动侧边和腿枕的18向电动座椅,Bang&Olufsen音响系统,13个扬声器和550瓦功率,轮毂:20 5双辐动态设计磨砂,哑光青铜饰面,动态转向-取决于速度的可变转向比,带铜色针脚的全皮包,阿尔坎塔拉方向盘,铜色针脚和黑色12点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1秒,而极速可达331km/h。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