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宾利添越汽油 超豪华领域巅峰之作

2019款宾利添越汽油 超豪华领域巅峰之作
2019-10-18 17:32:49 新浪天津汽车

宾利添越Bentayga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它不仅能在宽阔道路上从容疾驰,亦能在各种野外路况下驰骋自如,即使纵横倾角达35度的严苛地形,同样如履平地。宾利添越Bentayga提供多达8种公路与越野驾驶模式,将宾利原汁原味的奢华和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2019款宾利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 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本人与客户合影留念】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添越一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不论品辨识度还是动力性能上,都足以满足那颗富有激情越野心。呈献给世人的永远都是最强劲,永不妥协的工艺。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

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在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宾利汽车百年礼赞套件的设计灵感,源自宾利经典车型与难忘的品牌庆典活动。饰以该专属套件的宾利汽车均拥有尊贵独享的宾利百年徽标、至臻精美的座椅刺绣、专属迎宾踏板以及诸多极具寓意的特殊设计,以此成为百年一遇的稀世典藏臻品,见证宾利品牌的非凡时刻。

该套件包含诸多专属设计:位于车前与车尾的宾利徽标均饰以全新百年典藏金(Centenary Gold)配色,与装配于轮毂中央位置的专属徽标和迎宾踏板的配色遥相呼应,这些设计中均带有意义非凡的纪念年份字样“1919-2019”。此外,方向盘徽标、车辆钥匙扣和挡杆同样采用格调一致的专属设计。

2019款宾利添越内饰精致典雅,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

启动键被集成在驾驶模式旋钮上,相比需要稍稍欠身去按的传统位置,这里更顺手些。随着对环保的重视,就连这种超豪华座驾也配备了启停系统,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来自采埃孚的8速变速箱表现堪称完美,强大的扭矩并没有给它带来压力,换挡如丝般顺滑。

图片这台添越是5座版,后排座椅功能虽不如前排那样丰富,但舒适感同样一流。并且,5座版的优势在于座椅灵活性高,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比例放倒,装载大件物件也不成问题。宾利刺绣在座椅靠背处洋溢着尊贵和优雅。

2019款宾利添越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后备箱430L的容积足够您使用,如果不够,可以折叠二排座椅,扩充空间。

2019款宾利添越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把它的顶级豪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现在也只有库里南(劳斯莱斯)能与他媲美。但在性价比方面,添越又占尽了优势,是您绝佳选择。

---------------------------------------------------------------

【★★★★★五星级诚信企业】

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