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宾利欧陆GT两门轿跑新款改动升级

2020款宾利欧陆GT两门轿跑新款改动升级
2019-10-18 17:30:17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款宾利现在有四个大的车系,添越,这个是SUV。慕尚,这个是一个很豪华的四门轿车,与劳斯莱斯竞争的。另外两个,欧陆和飞驰,就是您的这些名字里所提及的车型了。简单分别,欧陆是双门跑车,飞驰是四门轿车,飞驰英文名叫Flying Spur,欧陆叫Continental GT。V8和V8S代表不同的动力,带S的一般是高功率版。Mulliner版是特别的动套件,相当于奥迪S-Line之类的。所以买宾利,完全不用晕啊,想想自己要什么款型的,SUV,还是四门的,还是两门的,再选动力,就可以了。20款宾利V8和V8S代表不同的动力带S的一般是高功率版宾利V8和V8S代表不同的动力带S的一般是高功率版。咨询电话:18522609103 墨菲 同微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款欧陆GT阅历全新改版晋级后,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动,保留了宾利欧陆原有的文雅崇高名流基础上添加尖利愈加时髦了。更大的转变是前格栅的转变,共同镀络格栅全体层次有了很大的提拔改动,大灯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保留了原有宾利欧陆GT设想传统作风。这款车会搭配两款发动机分别是4.0T和6.0T这两个排量。

  全新款宾利现在有四个大的车系,添越,这个是SUV。慕尚,这个是一个很豪华的四门轿车,与劳斯莱斯竞争的。另外两个,欧陆和飞驰,就是您的这些名字里所提及的车型了。简单分别,欧陆是双门跑车,飞驰是四门轿车,飞驰英文名叫Flying Spur,欧陆叫Continental GT。V8和V8S代表不同的动力,带S的一般是高功率版。Mulliner版是特别的动套件,相当于奥迪S-Line之类的。所以买宾利,完全不用晕啊,想想自己要什么款型的,SUV,还是四门的,还是两门的,再选动力,就可以了。

  咨询电话:18522609103 墨菲 同微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H 8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