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宾利添越4.0 全方面综合令人赞不绝

20款宾利添越4.0 全方面综合令人赞不绝
2019-10-18 17:31:36 新浪天津汽车

[本人与客户合影留念]

  说起豪华越野,全方面综合下来,令消费者最为满意和赞不绝口的,想必只有宾利添越。顶级的品牌效应,超群的越野能力,以及舒适程度都令人满意。当然,还有超高的性价比哦。近日,在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9款宾利添越现车在店销售(国五/国六),提车享福利,豪礼享不停。

  详情可咨询文章底部经销商。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添越一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不论品辨识度还是动力性能上,都足以满足那颗富有激情越野心。呈献给世人的永远都是最强劲,永不妥协的工艺。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

  2019款宾利添越在外观设计方面,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在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宾利添越奢不宜迟坐享其程,品质的驾驭体验,不仅有排面更加有范,作为新时代的典范,极速性能自然无可挑。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

  2019款宾利添越内饰精致典雅,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

  启动键被集成在驾驶模式旋钮上,相比需要稍稍欠身去按的传统位置,这里更顺手些。随着对环保的重视,就连这种超豪华座驾也配备了启停系统,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来自采埃孚的8速变速箱表现堪称完美,强大的扭矩并没有给它带来压力,换挡如丝般顺滑。

  来到后排,奢华的工艺依旧逐一体现,宽大的座椅舒适性表现如前排一样优越。空间方面给人的直观感受就是“够用”!添越的长*宽*高为5141*1998*1742mm,轴距2992mm,定位属于中大型SUV。座椅调节功能与前排保持一致。后排两块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分辨率极高,画质清晰。

  2019款宾利添越的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元素,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有厚实的地毯覆盖,放下一套高尔夫包没有问题,自驾游、接送机的任务同样可以胜任。

  感谢浏览,看的不过瘾可添加下方微信,更多车型配置。关注我,全方面为您深度解析,提车少走弯路,每日更新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同微信)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欢迎来电咨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