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BB敞篷全球限量款定金留车

劳斯莱斯曜影BB敞篷全球限量款定金留车
2019-10-18 14:23:03 新浪天津汽车

  有人说,低级别车型拼配置和空间,高级别车型拼的是品,但是到了劳斯莱斯这个级别,要拼的就是材质了。所有劳斯莱斯采用的皮革,都源自欧洲高山平原地区,特别柔软,乘客无论在座椅上怎么晃,都不会发出真皮那种“咯吱”的声音;需要12块这样的A级真皮,才能完成一辆车的内饰包裹,剩下的材料才会去做其他的大奢侈品。这款车采用了相对成熟、稳重的胡桃木材质装饰,所有的饰板纹理都是左右镜像对称的,劳斯莱斯将一块木材切成左右相邻两块,分开放置在两侧,形成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这在其他车上是找不到。如果你不满足这种内饰风格,还可以提出自己的定制需求,这叫做“Bespoke定制服务”。

  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车型报价颜色优惠备注
曜影BlackBadge450电议现车
豪车客户经理黄蓉:18392374729(同微信)为您提供优质的一条龙服务。

  曾经一位劳斯莱斯车主买了这款车长途奔袭开回家,到家之后他对这款车的前排舒适性做了两个字的评价,那就是“不累”。虽然评价很简单,但是市面上没有几款车能真的满足这个需求。

  选配:可升降底盘 电动后备箱 定速巡航控制系统 水晶发光欢庆女神 车门内置特氟纶涂层雨伞 车载蓝牙系统 真皮电动多功能方向盘 全景影像系统 舒适入车系统 镀铬可视排气管 前排通风座椅 RR头枕刺绣 双色方向盘 座椅滚边及缝线 双色内饰配色方案 定制外漆 21寸部分抛光轮毂 车身同色轮毂盖 腰线495-580万现车手续齐当天票

  2019款劳斯莱斯--曜影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设计与动力迎合了越来越趋近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出众的表现也让它成为了车迷们的心头挚爱。

  曜影和魅影在车身尺寸上接近,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3112mm。车内的各种配置和操作装置也没有区别,除了一个用于升降车顶的按键外。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

  至于过弯就是另外一种感受了,虽然曜影自重非常沉,但是过弯依旧非常有精致的质感。驾驶劳斯莱斯就像读一本书,虽然表面看起来波澜不惊,但是每个环节都丝丝入扣,它把这种驾乘感受定义为“飞驰的魔毯”。按下换挡旋钮右侧的按钮,让顶棚翻转过来,曜影就会将所有的世俗嘈杂、纷扰通通拒之门外。劳斯莱斯曜影的独特驾驶感受,会让车里的人都变得非常优雅。

  超值爆惠特价秒杀 颜色齐全 港口平行进口豪车销售

  搜索下方手机号可以阅读各种平行进口汽车的新闻,让您有多种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

  豪车客户经理:15686041129黄蓉18392374729(同微信 贵宾专享)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打折专区,手续简便,放款快,欢迎来电咨询或微信咨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