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铃木吉姆尼最新消息车特卖促销

19款铃木吉姆尼最新消息车特卖促销
2019-10-18 10:18:11 新浪天津汽车

  等待已久的超强越野全能吉姆尼 津港现车开始接受约定 现车的行情及咨询请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感谢观看

  按照过去的车辆售价,改款后的吉姆尼售价会有所调整,遗憾的是,不在内地上市,只在台湾发布,大陆的话,只有平行进口的方式。有人说,这是有钱人的玩具,有人说,这是为数不多的真正的越野SUV,你会考虑这款硬派的SUV吗?

  价格随时变动 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2019款吉姆尼属于大改款的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依然保持硬汉的造型,棱角分明。类似于经典的吉普式的圆大灯设计,依然是囧囧有神,未曾改变。

  19款吉姆尼拥有两种驱动形式,平时采用后驱形式,并且搭载了适时四驱的模式,位于变速箱档杆后面的切换档,可以随时切换,兼顾了正常行驶时候的燃油和越野性能。

  新款的吉姆尼,将会搭载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3马力,相较于老款的1.3的发动机,还是有所提升的,另外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挡以及4速自动挡变速箱。

  全新吉姆尼 19款 中东版GL版 1.5L 自动

  配置:铝合金轮毂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 多功能方向盘 加热器 花粉过滤器 2个扬声器 织物座椅 ABS ESP 侧撞门粱 换挡锁 胎压监测 分时四驱 下坡辅助

  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

  个人分期要求;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公户分期要求;法人或股东需提供;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公司需提供;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半年公户流水。[如有疑问,电话详询]

  本公司可进行车辆专业化改装,能接受私人订制个性化装扮

  支持全国代办业务

  全国24小时畅通销售热线;13001391817《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凯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