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斯宾特改装版 内饰实拍图

19款奔驰斯宾特改装版 内饰实拍图
2019-10-17 17:12:47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奔驰斯宾特改装版隐藏九座,多功能精致的吧台,大容量的恒温电加热水壶,酒柜和水晶酒杯,DVD及美国顶级bose音响,一键式可升降40寸液晶电视,私密空间随您掌控。豪华深色内饰,高光泽实木饰板 ,尽力打造奔驰房车的低调与简单之美。奔驰斯宾特隐藏座椅,电动 收展隐藏商务桌板,功能俱全。尽力打造奔驰房车的低调与简单之美。

  19款奔驰斯宾特改装版除了重视乘坐感受、视听盛宴,部分车型更是对个人喜好有所偏重,或斯宾特茶艺房车房车、高尔夫房车,都是对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多功能性以及私人定制的最好诠释。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依据亚洲人身体形态定制而来,全部采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珍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足够的舒适感。

  19款奔驰斯宾特改装版后舱隔屏上这台55寸液晶升降卫星电视,可播放网络视频以及卫星电视频道与全车BOSE 5.1声道音响,可为座舱内贵宾提供极致的影音享受。座椅方面后排搭载有两张高级航空座椅,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中央有真丝质感的风格纹路装饰,时尚感十足。在功能上,带有十项的座椅电动调节、两节舒适腿托、气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功能。置身座椅之上,畅享温馨舒适的豪华氛围。

  奔驰房车、奔驰商务车、GMC房车、旅居房车等。专业提供商务车、房车外观内饰等全方位改装升级服务,同时也对各大品房车提供新车改装、旧车翻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商家名称:天津金翔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902169510 余文强(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H-8展厅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