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铃木吉姆尼平行进口越野价格优惠

2019款铃木吉姆尼平行进口越野价格优惠
2019-10-17 15:17:44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吉姆尼属于大改款的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依然保持硬汉的造型,棱角分明。类似于经典的吉普式的圆大灯设计,依然是囧囧有神,未曾改变。

  (更多车型配置及价格请关注文章尾部电话↓)

  经过20年的演变,这款2019吉姆尼依旧专注在它擅长的领域,泥地、沼泽、甚至无人之境,在整车架构上也没有太多的改变。因为铃木深知吉姆尼多年来培育出的使用群体要什么?就是最大程度的在新款车型上保持住“老派”驾驶体验。所以,吉姆尼绝非城市定位的走量车型,它一贯最求的只有一点,即使在最极端的地表环境下,塑造一款可以托付生命的真正4*4“诺亚方舟”。

  没错,铃木没有把吉姆尼硬生生的打造成硬派越野车。外观很有奔驰G级的范儿,市面上少有的越野外形,反而让人过目难忘。铃木掌握着化不朽为神奇的专做“小车”绝技!将几十年造小车的精髓都融入新款吉姆尼之中,追随半世纪之前的第一代LJ10的设计思想,把“平民奔驰G”的招牌形象铸成经典!

  19款吉姆尼内饰方面: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配备蓝牙免提装置,使旅程更加舒适无忧。Mode3版座椅采用全新皮革加织物组合材料。视觉上高端时尚,舒适性更佳。

  作为一台正统的硬派越野车,全新吉姆尼依旧延续了非承载式的结构,采用优化后的梯形大梁设计,扭转刚性是老款车型的1.5倍。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前后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悬挂,转向器也仍然采用了循环球式结构,刹车全系都是前实心盘、后鼓刹结构。 前后轴轮间限滑依旧靠电子系统完成,原厂没有配备差速锁。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购车热线:13323390501(同微信)孙经理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通达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二楼A22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