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实拍图 让利大促销

丰田酷路泽4000改装实拍图 让利大促销
2019-10-17 13:06:30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酷路泽4000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丰田酷路泽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手续齐全,关于车型细节,优惠信息,贷款购车,物流交车等任何问题,都欢迎你致电咨询。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19款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是硬派经典越野车,是陆地巡洋舰的新一代升级版,越野能力强大,有车友称其为“烂路王”,它动力强劲,综合性能强大,技术领先,配置齐全,做工细腻,舒适性较好,也因此受到“越野迷们”的忠诚热爱。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尾部只能看见大面积的镀铬防擦板。车尾组合灯以及外后视镜均经过重新设计,营造更为粗犷大气的气势是改动的主要方向。陆巡是为克服恶劣的环境而生。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大嘴样式的设计只有在丰田的豪华SUV中才能见到,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自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酷路泽4000丐版,也叫“丐酷”,其实就是两气囊型号里的低配版本。丐版官方名称叫GX,有四大特征:黑中网、卤素灯、铁轮圈、两排座。但中网、大灯、轮圈都是很容易改装的。唯独两排座,很难改装成三排。所以,丐版和高丐的区分关键,就在座位数。但凡没有第三排的,都是丐版。

  19款丐版酷路泽4000(冰箱,电座)

  白/米,17铁轮,底挂备胎,踏板,两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主驾电动座椅,巡航定速,智能卡,一健启动,卤素大灯,单碟CD机,车身稳定系统,蠕行模式,低速巡航,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中央差速锁,胎压监测,拖钩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

  2019款兰德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五座设计,后排座椅更加宽大,足以满足身高4875px的贵宾,为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中东版兰德酷路泽,分为四种排量:4.0V6、4.6V8、5.7V8以及4.5V8柴油。这其中,销量最大的是4.0,也就是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80*189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4.0LV6发动机,275马力 202KW 394NM,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酷路泽4000从5AT升级为6AT,柴油版4500则从6AT升级为8AT。但汽油版的4600并未升级,仍然是6AT,而顶级排量5700,则早就是8AT。

  全国贵宾24小时咨询购车热线

  13323338857安总《同微信》

  平行进口汽车专卖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55号环球汽车城(修正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