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铃木吉姆尼 天津现车超低价热销

2019款铃木吉姆尼 天津现车超低价热销
2019-10-16 15:07:39 新浪天津汽车

  当你看到吉姆尼的时候,第一感觉可能会觉得非常奇怪,因为这辆车四四方方,一点也不像纯进口车的风格。而且在体型上非常的小,说它是轿车,体积也实在是太小了,如果说它是越野车的话,这样的轴距似乎也有点说不过去。因此这辆车反倒有一点四不像。不过你可千万不要被它的外形所蒙蔽,它的性能远远比它的外形要优越得多。

  可以确定的说,吉姆尼是一辆越野车,虽然它的排量只有1.3l,比起我们普通的家用轿车都还有点弱,整个车的动力也只有85马力,相应的,它所匹配的发动机也是无档手动。那看这些数据,这辆车确实没有什么优越的地方。不过在实际过程当中,这辆车的越野性能甚至能和丰田的普拉多相比,尤其是在道路越为艰难的时候,它所发挥出来的越野性能也就越强。

  在大尺寸车型林立的SUV市场中,以小巧、可爱著称的铃木吉姆尼显得格外另类而突出,但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合四驱系统,这让它的越野性能并不甘落后。新款吉姆尼带有高低速两种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该变速箱可以通过让驾车者按下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按钮而将动力传输给四个轮毂,保证了其出色的越野能力。应该指出的是,新款吉姆尼不再提供柴油发动机,这是因为这款老旧的由雷诺提供的柴油发动机无法经过改良,以满足欧洲升级的排放规定。

  吉姆尼内饰方面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配备蓝牙免提装置,使旅程更加舒适无忧。Mode3版座椅采用全新皮革加织物组合材料。视觉上高端时尚,舒适性更佳。

  而它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越野性能,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这辆车的整体构造,乎每一个零件的存在都是为越野服务。不管是选甲还是减震,都采用了有利于越野的配件。因此在整体搭配下来,这辆车的越野性能就表现得非常好。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起了这辆车,你很难想到在纯进口车系当中会有这样一辆车,也就更不会想到这辆车竟然拥有如此出色的性能。

  公司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5822170211 卢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

  温馨提示:本店所售车型 手续齐全 全国可上 可支持全国分期 首付低至30%

  备注: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享受全国4S店质保、售后。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纯进口商品车。专卖 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各版均有销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