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商务车迈特威高档七座配置价格

大众商务车迈特威高档七座配置价格
2019-10-15 14:47:00 新浪天津汽车

  这款大众商务车迈特威七座搭载四驱动能系统,在同级别的车中可以说是十分出色的表现,磅礴大气的外表造型和稳重踏实的底盘配合,侧面横向彩条修饰车身,为宽长的车身增添了律动的美感,电动侧开滑门,无钥匙进入模式,空间宽大,上下车更自如从容,商务接待,档次满满。

  作为中小型定制MPV市场中唯一一款拥有四驱配置的车型,这款大众商务车迈特威七座的动力系统搭载熟悉的2.0T发动机+7速变速箱,通过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输出到每个驱动轮之上,从容应对各种路况。驾驶舱车载冰箱和杯托搭配,享受高端驾驶品质。

  全车豪华游艇级内饰打造,棕色座椅高端稳重,白色修饰车舱更显唯美,原木纹饰铺设车壁带豪华质感,淡雅温馨的氛围灯光成就舒适车舱环境。这款大众商务车迈特威七座整个后舱采用商务私密化设计,前后舱隔断与电动窗帘让后舱的专属性更强,隔断处搭载32寸智能网络可升降电视,为后舱营造出了绝佳的娱乐感受。

  大众商务车迈特威七座豪华多功能吧台配置,保证高端生活品味不掉链,旁边搭配充电插座和USB接口,蓝牙对讲机沟通前后舱,全车电动系统集成触控屏,控制影音系统,座椅功能,灯光调节,空调和车窗。

  全车座椅豪华真皮包覆,后舱一排CEO高级座椅,加热按摩呵护旅途身心,一键电动控制多项功能,伸展宽大舒适腿托,多角度俯仰休息,尊享航空头等舱的舒适体验。这款大众商务车迈特威七座车顶部的豪华氛围灯系统,设计感十足,更将车厢内的奢华气氛烘托到极致。

  这款大众商务车迈特威七座第三排座椅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是相当的阔绰的,中央手枕处还搭载有电动座椅调控屏,可实现第三排座的电动躺平,一键平躺成床,旅途中也能享有充分休息,同时一家出行也十分适用。

  奔驰商务房车特价39万起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最新报价78万起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均可来电详询。联系热线:400960939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