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车系亏本处理发售全国利润优惠促销

丰田车系亏本处理发售全国利润优惠促销
2019-10-14 15:28:50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车系国五排放降价售全国!详询页面下方电话!

  丰田霸道PRADO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新款,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配置全新研发丰田六缸电喷1GR-FEV6发动机,排量3956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三号标准,高度环保。PRADO越野车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比较可观。全新外观设计,内装很有水准,隔音工作做得不错。

  车灯的分布相比老款有了很大的不同,除了增加了氙气透镜头等之外,远光灯与转向灯呈水平分布。灯罩不再使用光滑的表面设计,在转向灯区域明显外凸,增加头部的肌肉感。雾灯区域相比老款明显变小,并且取消了空气学设计,新款的整个雾灯采用圆形打造,没有太多亮点。

  新普拉多首先将备胎从车门位置转移到了底盘上悬挂,有效降低了后向车门的重量。后部车门依旧维持了原先侧向开门的方式,但开门把手被安排在了牌照位置,因此显得更加的隐秘而具有整体感。后门的整体线条借鉴了汉兰达的部分元素,使其在没有备胎后,也显得具有张力,而非无味的平面。

  后方顶部增加的扰流件,其实对于空气都能够力学方面的帮助不大。但厚重的扰流件里面,隐藏了高位刹车灯、以及后挡风雨刮器。在牌照位的上方,新普拉多拥有一个实时倒车影像,对于这样的大车而言更为实用。通过备胎位置、雨刮器位置的优化,使得新普拉多的后挡风可以独立开启,方便日常取物。

  我公司位于全国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马萨拉蒂、丰田、日产等,现有丰田车系300余台,霸道27 、4000、酷路泽4000、46、57等,车型齐全,现面向全国招合作经销商,并向个人客户发售,诚邀各地经销商及客户前来实地考察购车,期待与您合作!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可微信视频看车城及公司展位现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