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路虎行政港口现车配置 最新降价行情

19款路虎行政港口现车配置 最新降价行情
2019-10-14 11:58:04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路虎揽胜运动整个中控台设计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方向盘经过了全新设计,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也发生了变化,功能集成了大家熟悉的自适应巡航、蓝牙电话、以及方向盘加热等

  19款路虎揽胜行政车内强大的功能并非体现在众多按键上,8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提供了出众的整合方案,至于音频输出,可以选择用29个扬声器或是原厂带的蓝牙耳机收听。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

  19款路虎揽胜运动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出它与揽胜的区别。路虎揽胜运动版 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轻度越野,都可以获得充沛的动力支持。进口路虎揽胜运动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车内配有简洁但做工却非常考究的吧台,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

  配置:HSE包(前后座椅加热、滑动全景、智能卡、电尾门、方向盘加热、电动后视镜、18项座椅调节带腿部支撑) 驾驶员辅助包(盲点辅助、ACC雷达测距、车道保持) 气候舒适包(前冰箱、四区空调、飞翼头枕) 单选:825W高级音响、21轮、红卡钳、金属漆、前座椅加热通风按摩、非全尺寸备胎

  19款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基本参数:长*宽*高4851*2073*1781MM发动机:3.0T 385马力(HSE Dynamic)V6 轴距:2924MM 油箱容积:105L 最大行李箱容积:1761L,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 最大功率转数:6500,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10.2个,百公里加速度:7.1秒,最高车速:210(km/h)。

  贵宾购车电话:13622179059 杨经理 (微信同电话)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