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配置 参数 现车特惠价

劳斯莱斯幻影配置 参数 现车特惠价
2019-10-13 19:03:10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的手工艺还可以在更大范围内满足个体客户的需求。每一辆劳斯莱斯都需要精心挑选颜色、质地、层板和设备,因为劳斯莱斯几乎不可能生产两辆一模一样的车。

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加上能够创造个性化车内装潢(如酒柜或女士化妆室)的能工巧匠,把个性化这个主题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尽管只有可形成68种基本颜色组合的18种外部颜色,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实际上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

  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比如说,一辆劳斯莱斯的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虽然色泽和情调随着所用木材的不同而相差甚远,做工的质量仍然首屈一指。

  每辆幻影轿车花费460小时手工制造,且不包括发动机或车身的制造时间5层喷漆涂层,5小时手工抛光,装饰一辆幻影需要15到18张真皮每辆幻影所用木件最多可达43件,每个木件都是由28层的木材加工制成

  劳斯莱斯的核心是一个特殊的动力驱动系统,专门为劳斯莱斯设计的一个自然吸气式60度v12发动机,再配上 zf的6速自动变速器。劳斯莱斯的扭力输出曲线几乎总是平缓的。转速在1,000转数/分时,已经有产生引人注目的500牛顿-米,这已经是其扭力峰值的75%,(发动机在转速为3,500转数/分时,可达到其峰值720牛顿-米)。

  带动2.5吨重的庞大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只需要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小时。整台发动机在慕尼黑由技术专家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巨大的扭力储备意味着驾驶者每踩一次油门,汽车就会毫不迟疑地平稳提速一次。转速达到5,350转数/分时,发动机输出额定最大功率是453匹马力(338千瓦,453马力,sae)。这个发动机的其它技术先进特性还包括,可变气门正时和尖端的可变气门提升技术。后者是一个效率极高的系统,用进气门来调节进入气缸的空气量,从而克服节气门蝶阀固有的缺陷。节气门蝶阀从一开始就是内燃机的一个组成部分。结果使低速和匀速运行时的油耗,以及即时节气门反应均有所改善;不管发动机以多高的速度运转,都能流畅地输出动力。

  速度性能

  0~96km/h 5.7s

  静止到1km 25.6s

  最高车速 240km/h

  燃油经济

  市区 24.5L/100km

  市郊 11.0L/100km

  综合 15.8L/100km

  CO2排放量 385g/km

  尺寸参数

  长度 5834mm

  宽度 1990mm

  高度 1632mm

  轴距 3570mm

  重量 2485kg

  油箱容积 100L

  发动机

  型式 V12 6749mL

  最大功率 338kW/ 5350r/min

  最大扭矩 720Nm/ 3500r/min

  升功率 50kW/L

  比功率 136kW/t

  驱动型式纵向 FR

  缸径/行程 92.0/84.6mm

  材料 合金缸盖及缸体

  压缩比 11:1

  气门结构 每缸4气门 DOHC

  点火及燃油系 直喷 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

  变速器

  型式 6AT

  速比/每1000r/min时车速(km/h)

  1档 4.17/10.3 2档 2.34/18.3

  3档 1.52/28.2 4档 1.14/37.7

  5档 0.87/49.4 6档 0.69/62.3 主减速比 3.46

  悬架系统

  前 双叉臂 螺旋弹簧 防倾杆

  后 多连杆 螺旋弹簧 防倾杆

  转向器

  型式 齿轮齿条

  满舵圈数 3.25

  制动器

  前 374mm通风盘

  后 370mm通风盘

  车轮轮胎

  尺寸 PAX 265×540A

  [★★★★★五星级诚信企业]

  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珊(微信同)

  主营品;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贷款购车:

  个人贷款: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 同

  公户贷款:[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公司流水][法人流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