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GX460进口车市场行情

雷克萨斯GX460进口车市场行情
2019-10-13 19:03:10 新浪天津汽车

  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SUV产品,将LEXUS雷克萨斯优雅智能的特性与纯正SUV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

  详询页面下方电话;

  前大灯设计曲线上扬,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

  雷克萨斯为这辆GX460仪表上配备了一块多功能显示屏幕,但是其图形显示效果进一步放大了整车内饰的年代感。如今几乎成为标配的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自然也无觅其踪,这意味着你无法将自己的只能手机和车上的娱乐系统相连。

  内饰上,奢华尽显,木质的仪表盘纹理清晰,并用皮革材质精致的裱起来,尽显奢华,中控是一个触摸屏,安全模式和自动雷达功能一直被车主所称道,喜欢车载音乐的朋友要注意了,车上还有最新的Mark Levinson17扬声器,此外还有330瓦的付费可选的环绕音响,为你提供一个自己的现场直播。

  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到之后,可以获得1832升的最大行李空间,但是考虑到GX460的尺寸,这样的表现并不能令我们满意。它的尾门采用了侧开式设计,虽然开启时需要占用较大的空间,但是GX460尾部的方正设计提供了更多可用的行李空间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号)可微信视频看车城及公司展位现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