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中东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顶配大促销

19款中东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顶配大促销
2019-10-13 16:39:4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高诚峰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宾利(BENTLEY)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高端汽车的公司。购车方式:全款支付,分期付款,旧车置换,垫款发车。分期审批快,资料简单,当天放款。  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本公司全系车型均现车销售,均为实车拍摄!

  更多汽车资讯请联系购车电话:经销商电话:13116196737王经理(同微信可分期)经销商电话:17071243999王经理(可分期)(可提全国供包牌服务)更多车型配置朋友圈

  19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新车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形的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更加上档。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丰田酷路泽4600长/宽/高尺寸为4950×1970×1880mm,轴距长度为2850mm。

  19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让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更轻松的应对高速行驶。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分时四驱,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

  19款丰田酷路泽46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饰,尽显豪华质感。新款丰田酷路泽4600不但有DN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影像还可以显示在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这些都与中规版的车型是有所不同的。

  19款中东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车内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仅对在空调出风口边缘与方向盘表面增添镀铬装饰。仪表经过重新设计,拥有更佳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采用了色调更浅的金属饰板,视觉感受更加年轻。后座空间设置大而舒适,座椅的搭配性很高,可以 灵活改变各种组合。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 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 提升了9N.m。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的酷路泽4600;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

  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天津平行进口车专卖,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京,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

  经销商名称:天津高诚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16196737王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经销商电话:17071243999王经理(可分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