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港口现车实拍优惠

2019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港口现车实拍优惠
2019-10-13 16:27:26 新浪天津汽车

  芒果(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集批发零售、国外预定、个性化改装、贷款分期等多位一体,手续齐全,全国各地均可落户,可分期付款,信誉第一!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2019款保时捷Panamera近日也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有网友就在海外的保时捷4S店遇到了首台刚刚到店的全新19款保时捷帕拉梅拉,从这次实车曝光的情况来看,全新的保时捷帕拉梅拉同样是看点十足,搭配了超大尺寸的绿色刹车卡钳,而且同步全面的座椅优化调整,使全新的保时捷Panamera帕拉梅拉拥有相当充裕的内部空间

  2019款保时捷Panamera2.9T 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肌肉感十足,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强劲的黄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2019款保时捷帕纳梅拉4S与帕纳梅拉的区别:

  1。保时捷4S车尾的字标有S,保时捷4车尾字标无S;

  2。保时捷4S制动卡钳为银色,保时捷4制动卡钳为黑色;

  3。保时捷4S长4491mm,宽1852mm,高1296mm,轴距2450mm,保时捷4长5015mm,宽1931mm,高1418mm,轴距2920mm;

  4。保时捷4S最高车速为297km/h,保时捷4最高车速为260km/h;

  5。保时捷4S配置无膝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气帘),保时捷4配置有无膝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6。保时捷4S无钥匙启动系统为选配,保时捷4无钥匙启动系统为标配。

  2019款保时捷帕纳梅拉新内饰的确漂亮,尺寸硕大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更清晰锐利,而且前后排都有,很多操作还可以伴随动画效果。而挡把周围的触摸键分为两种,负责娱乐和空调系统的没有振动回馈,而负责调节底盘和车身稳定系统等部分则带有回馈效果。此外中央空调出风口平时也保持关闭状态,以保持中控台的完整感,而若想打开需要通过液晶屏来操控。

  2019款保时捷特有底盘控制系统PDCC和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在加上前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这套底盘在提供了绝佳的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Panamera绝对是保时捷家族中最适合日常驾驶的车型之一,舒适模式下,悬架依然显得很紧致,不会有传统豪华车那样给你坐船的错觉,不过对于震动的过滤处理则非常细腻,调校风格更适合于长途旅行,在保留了必要的路感的同时将绝大部分的震动都隔绝在车外。

  2019款保时捷Panamera动力参数, 长*宽*高:5050*1938*1422MM 最大扭矩:550 最大扭矩1750-55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前置全时四驱多片离合器前悬架双摇臂悬架后悬架多连杆悬架承载式 。轴距:2950mm 发动机: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变速箱: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最大马力:440s 百公里加速:4.4s 最高车速:289km/h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公司名称:芒果(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销售: 15102248777  王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滨海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