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雷克萨斯GX460动力强劲追求豪华

2019款雷克萨斯GX460动力强劲追求豪华
2019-10-12 17:18:48 新浪天津汽车

  买车的消费者可能都有这样的感受,看中了某款进口车,但是4S店要交定金等一个月才能到货,遥遥无期的等待很让人不爽。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其实除了国内4S渠道,还有平行进口的渠道,不仅价格低配置高,且基本都是现车,随提随走,完全不用等,优惠幅度更是亲民。咨询电话:18522609103 墨菲 同微

  19款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SUV产品,将LEXUS雷克萨斯优雅智能的特性与纯正SUV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前大灯设计曲线上扬,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

  19款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设计融合了金属的科技质感和真皮、实木的自然优雅风格。一体化的金属材质中控台,闪亮的车门内把手及挡把设计,与真皮材质相互交织。方向盘、车门内饰及中控台等部件配有实木装饰,柔软的半苯胺真皮座椅呈现尊崇感受。

  可做分期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随着国六市场需求,原国五车型价格更是优惠幅度增大。每款车型都有着2到10多万的优惠幅度。

  咨询电话:18522609103 墨菲 同微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H 8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