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兰博基尼大牛SVJ来自意大利的狂野销售

兰博基尼大牛SVJ来自意大利的狂野销售
2019-10-12 16:05:34 新浪天津汽车

  Aventador除了装备全新发动机之外,新式ISR(Independent Shifting Rods独立换挡杆)7挡单离合变速器同样引人注目。虽然未使用当下流行的双离合结构,但其设计却与双离合变速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一个换挡杆将齿轮分开啮合的同时,另一个换挡杆同时将齿轮啮合到位,大大缩短了换挡时间。而且在极致轻量化的思想下,该变速箱的质量仅79千克,据称其换挡时间比双离合变速箱快50%,比上代Murciélago使用的E-gear变速箱快上一倍。

  新款12缸发动机排量为6.5升,输出功率高达515千瓦/700马力,集卓越的高转速动力和低转速高扭矩于一身。得益于仅1575公斤(3472磅)的干重,该车实现了2.25公斤/马力(4.96磅/马力)的重量功率比。静止到100公里/时(0—62英里)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车速达350公里/小时(217英里/时);

  兰博基尼Aventador整个车身完全就是由折线构成这台全新发动机由圣阿加塔-博洛涅塞(意大利语:Sant‘Agata Bolognese)的专业技师手工装配,每一台都要经过专门调校,能够迸发出700匹(8250rpm)的最大马力,并且能够提供690牛·米(5500rpm)的峰值扭矩。Aventador也是首台正式进入“700匹俱乐部”的兰博基尼量产跑车。兰博基尼Aventador的底盘总重量只有229公斤,但是其刚性却达到了惊人的35000Nm的抗扭度,可以保证Aventador在任何时候都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底盘刚性。

  车身侧面造型延续了兰博基尼一如既往的力量感与锋利线条,剪刀门作为“大牛”的经典特征毫无悬念的得以保留,但与其他兰博基尼不同的是剪刀门是斜上方开的。巨大的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明显大于上代车型,这也是为了给发动机提供更多的空气以及更好的进行冷却。

  为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拥有霸气的外表,兰博基尼一贯秉承将极致速度与时尚风格融为一体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并寻求全新品牌突破。兰博基尼(Lamborghini),又被翻译作朗博基尼,林保坚尼。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兰博基尼是诡异的,它神秘地诞生,出人意料地推出一款又一款的让人咋舌的超级跑车。Huracan以下的可以称为小牛,---Aventador就称为大牛了。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夏安邦

  电话:15022462237 (同微信) 邵雪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