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宝马X7天津港口价格暴跌热卖中

2019款宝马X7天津港口价格暴跌热卖中
2019-09-30 11:29:51 新浪天津汽车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随着7月1日后国六排放标准的实行,国五排放标准的新车价格暴跌,清仓处理,目前天津港积压大批量国五排放车型,全部车型 价格暴跌,随着7月1日后购置税税率价格上调,这个时候买车是最划算的。

  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按照宝马的计划,新车将在2019年5月投放世界市场,而欧洲将不提供V8车型,国内是否受到波及未知,但想必不会。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 尽可能提升效率。而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比起奔驰GLS更符合时下主流。

  整体来看,X7的内饰相比5系和7系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在材质的应用上会比较特别。新车内饰保持了宝马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旗舰”身份更多体现在了材质搭配和对细节的雕琢上。如果一定要找出区别的话,那么与仪表台相连的中控屏,算是旗舰车型在宝马家族中的独享设计。

  2019款宝马X7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了3105mm,这样的一个尺寸空间上面自然是不用担心!动力上面采用的是3.0TV6发动机和4.4TV8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40匹和465匹马力,传动方面采用是8AT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上面是足够将这款大家伙给带起来的。

  商家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8622655757

  微信:jifeng3166a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 H11-E19展厅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 温馨提示:切记相信低价,我们只诚信卖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