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现车到店 史上最

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现车到店 史上最
2019-09-26 11:17:16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现车到店,新款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采用2.0T汽油版发动机,整车长度达到5.37米符合排放标准,自动挡C照可驾驶,全国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关于奔驰迈巴赫vs680价格及配置详情奔驰迈巴赫vS680房车贵宾舱则用采用豪华皮革、麂皮绒包覆,前后舱采用电视+吧台的实用,BOSE5.1殿堂级音响环绕系统经典车娱组合,给您舒适与娱乐相结合的享受。

奔驰迈巴赫vS680房车贵宾舱则用采用豪华皮革、麂皮绒包覆,前后舱采用电视+吧台的实用,BOSE5.1殿堂级音响环绕系统经典车娱组合,给您舒适与娱乐相结合的享受。

奔驰迈巴赫S680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后舱为三连沙发座椅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燥热、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都是您惬意的享受

迈巴赫vS680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进口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同微信】

 

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