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G63四十周年纪念版 先到先得

19款奔驰G63四十周年纪念版 先到先得
2019-09-26 10:32:57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G系推出的四十周年车型,日我司获取 19款奔驰G63AMG 四十周年限量版外观依旧是19款限量款,为了庆祝四十周年 为此推出此款黑色外观 , 此款内饰座椅与其普通G63不同,座椅采用四十周年庆时间赛跑版座椅,座椅极为运动 简直就是赛道版座椅,其余门板 内饰 座椅 等等多出很多标识 ,预计11月到达港口 具体车辆照片 后期会再次更新,有意向的朋友请时时关注。下面简单介绍下奔驰G63AMG 限量版本车型。

2019款奔驰G系吸引了很多大G车迷的关注,意向购车的朋友也是在各种网站上了解新款的各种性能及配置还有价格,大家最关注的应该就是价格,中规加价过高,可选配置极少,平行进口只有国五排放标准,所以大部分城市都在今年的7月前已购买享用,下面我在帮助还未实行地区的朋友们简单介绍下平行进口的G系,希望能帮助今年有购车意向的朋友。

奔驰G系每一代生产都是由奥地利(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面对全世界青睐的G系,今年推出前所未有的换代,但是价格来看只能体现出一个(贵)字让大G迷爱恨交加,给我的感觉只能怪自己没有别人出色,下面我就为成功人士简单介绍下。

平行进口是由国外以货物名义进口到国内销售,所以有很多版本区分,但是全部属于奥地利车厂所制造,从美国进口的俗称美版从加大拿进口的俗称加版,以此类推。19款奔驰G63 有美规 加版 墨版 欧规 (欧规外商自带)

19款G63选配丰富多彩如下暗夜包,360环影,座椅可选颜色,中控可选材质,方向盘材质,座椅可选G63菱形座椅,轮毂尺寸,等等

车身颜色简介

外 黑 白 银 灰 蓝 红 酒红 沙漠黄 橄榄绿 磨砂黑 磨砂灰 磨砂银

内 黑 米 粽 褐 黑白双拼 黑红双拼 全红菱形 全黑菱形 全米菱形

中控材质简介 实木材质 碳纤维材质 黑钢琴材质

平行进口车系现状全属国五排放标准车型,大部分地区已经实行排放标准,只有少数地区还可以购买,现状G系国外车源少,客户需求量大,导致选配车型不是很丰富而且价格也是从年初到目前为止没有下滑,但是如果您是真的要选购一款您喜爱的车型,我相信每个是商家都会给出您理想的价格。

平行进口G系每一台的配置都是不同选装车型所以价格也是不同的,根据期销售来看大部分都是年轻有为人士购车,每位客户都有自己喜欢的配置,把心爱的姑娘迎娶回家在精心打扮一番,看着自己心爱的大G只能用喜上眉梢来形容。

而且我们可根据您个人的喜好,选装的配置由您来定,您要的车型由我们在国外给您找,请您相信也是一次有意义的购车经历,最主要相比现车价格要优惠一些,期待与您合作。

梅赛德斯-奔驰平行进口车型、迈巴赫、AMG、:销售全国、全国联保、全国分期购车。

19款奔驰G350 G500 G550 G63 G63限量版现车在售有意来电咨询。

公司名称:天津永德利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3号

咨询电话:18920704013(同微信)杨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