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GLC300现车颜色全价格配置行情

19款奔驰GLC300现车颜色全价格配置行情
2019-09-25 11:18:34 新浪天津汽车

  平行进口奔驰GLC300对比于国产版,无论外观内饰都有着更好的生产工艺,漆面,钣金,焊接,玻璃,底盘,变速箱,发动机,这些都比国产版的品质更加优良,智慧购车首选,当然进口奔驰GLC300。原装德国进口奔驰GLC300,国际一流品质,真正秉承德国奔驰精髓,完美制造工艺。感兴趣的朋友关注文章最下方,详情来电详询

  外观方面:

  依旧是奔驰家族风格,保留家族化特征元素的基础上,采用了圆润的流线设计,营造出动感的外观轮廓,尽展睿智游刃的姿态。前端采用垂直散热器饰板,使其多了一份SUV特有的表现力和风度。GLC L的外观依旧是奔驰家族风格。LED头灯造型醒目,中网的双层银色装饰和硕大的奔驰Logo也很有档次感。前包围两侧融入了横幅装饰,下方设有梯形银色装饰,既运动又有气势。

  内饰方面:

  依旧保持着家族较为豪华的氛围,做工用料的表现不用担心。多媒体系统悬浮式平板液晶屏、豪华风格与时尚元素配搭并无违和感。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车道保持、盲点辅助、主动制动、疲劳驾驶提示、交通标志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蓝牙、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也没有缺席。此外,新车还提供多个雷达和传感器、360°环车影像、刹车行人探测、盲点监测系统等功能配,实现对驾乘者全方位防护。

  空间方面:

  后排腿部空间几乎足以同加长轿车相媲美,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则提供了无法比拟的空间感2019款奔驰GLC300由于车身采用复合质料打造,悬架也使用了玻璃纤维布局,加之铝制部件及高强度钢的利用,奔驰GLC重量减轻了80千克,而刚性更加精彩。

  19款奔驰GLC300豪华,舒适,有力,轻松驾驶,连续高速并线很稳,方向盘抖会震动提醒你。在高速100巡航情况下,只要不是上坡或弯道,妥妥的9档,另外,120迈以下,任何时需要力道,稍微深踩踩油门,瞬间推背前行。悬挂偏重舒适性,基本符合预期,但若遇到横向不规则的破损路面,全车压过时,全车尤其是车尾出现不稳定地横向摆动,幅度比较大,当然,时间很短,悬挂韧性还是不错的。

  尾部造型:

  依旧是饱满的风格,左侧的GLC L标识表明了加长的身份。双边共两出排气符合应有的气场,镀铬装饰与前包围呼应。宽厚圆润的车尾给人一种健硕感,两侧狭长的LED光源尾灯水平横置在车尾中部,其简洁与优雅具有典型的梅赛德斯-奔驰风格。车尾又将排气管口巧妙地融入其中,充分展现了GLC优雅背后的野性一面,展现出一辆SUV应有的刚劲姿态。后端通过其外展式车轮拱罩和水平轮廓线,呈现出动感十足且宽阔的外观。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

  公司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F15

  经销商电话:15022121721王丹(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