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阿斯顿马丁敞篷轿跑v8 特惠销售中

新款阿斯顿马丁敞篷轿跑v8 特惠销售中
2019-09-24 17:18:37 新浪天津汽车

  DB11Volante是DB11的敞篷版车型,新车延续了硬顶版本的整体造型。采用经典的鲨鱼嘴前格栅设计,大灯为不规则造型,并融入了C型日间行车灯。车身线条平直流畅,整车视觉感受宽大扁平,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配备有全新造型的20寸轮圈。(购车咨询电话见文章底部)。

  作为一款敞篷版车型,DB11 Volante的顶篷可在车速低于50km/h的情况下在14秒内完成收起,而升起时间则需16秒左右。此外新车特意在北极圈地区完成了相关测试,具备极强的御寒能力。

  内饰方面,新车同硬顶版本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红色设计,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悬浮式中控屏。车载娱乐系统由阿斯顿·马丁和奔驰合作研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源自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95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1楼C厅

  购车咨询电话:15022572808(微信同步)

  经理电话电话;13314391188

  公司;天津弘扬旭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