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商务车V260L 保养的时候你就只要

奔驰商务车V260L 保养的时候你就只要
2019-09-24 14:43:34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商务车V260L作为奔驰MPV中的颜值担当,通过包围加持的外型,令人一见倾心。乘客舱配有双侧电动滑门,车身侧面平行的双腰线贯穿至车尾,制造出犹如俯冲般的动感视觉效果。多辐式锻造轮毂双五辐式轮毂,雄浑的运动性能与商务车天生的豪迈气度相辅相成。

  底部的进气格栅被镀铬修饰地硕大无比,有吞噬一切的视觉冲击力;LED大灯对于前脸气质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带有自适应远光灯,转向辅助照明灯等功能,奔驰商务车V260L在商务车的基础上又添加了一些科技感。

  豪华内饰搭配精致饰板,让优雅与尊贵浑然一体。驾驶前舱大面积精致木纹装饰搭配着手之处真皮包裹,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设计,撩拨着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奔驰商务车V260L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与配备的8.4英寸悬浮式立体屏科技感十足。

  航空座椅、小桌板,吸顶液晶电视、隐私窗帘等舒适配置的增加,为商务用车带来全新的体验。奔驰商务车V260L全车均配有遮挡帘保证车厢内部的私密性,全车均采用软包材质也让人觉得很有档次。

  第二排采用隐藏式空间优化独立座椅,多变组合可提升车内空间灵活性。奔驰商务车V260L的两个独立航空按摩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独立的按摩加热控制器,能控制座椅对身体不同部位不同强度的按摩,缓解一天忙碌的工作带来的疲惫感。

  进口Alcantara麂皮绒电动窗帘带来商务隐私尊享,镀铬空调出风口保证空气流动清新,室内双天窗让采光更明朗,最重要的是环境氛围灯,让多彩空间由心掌控。

  不仅上下车空间得到优化,第三排座椅空间也有扩充。奔驰商务车V260L后排的沙发椅可为奔波途中的您平置成床,让您在车上也可以安然休憩,方便快捷的隐藏式控制面板让空间运用更灵活。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同微信]

 

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