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宾利添越追求高品质定制颜色直销

2019款宾利添越追求高品质定制颜色直销
2019-09-23 14:49:16 新浪天津汽车

  领军前沿SUV宾利添越平行进口和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区别。简单来说就是同样价位平行进口车配置更高,同样配置的话平行进口车更便宜,另外质量方面,不少车主的反馈来看,平行进口车的质量甚至比4S还要好。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乎无限的配色组合任您选择,12种双色配置方案经过精心设计,所覆盖的色谱范围非常广泛:从细微差别的互补色组合,到鲜活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色调,乃至反差鲜明以及黑暗的定制化配色应有尽有。所有配色均提供“上浅下深”或“上深下浅”两种布局配置。

  在内饰方面,我们提供 15 种真皮颜色,其中包括新增的一款色彩浓郁的深红色调:板球红(Cricket Ball)。无论您选择 15 种标准色,还是翠鸟蓝( Kingfisher)或英式邮筒红( Pillar Box Red)等 4 种强烈的对比色,手工十字缝线均可协调融合其中,充分凸显座椅、车门和仪表板的造型线。

  旅行套件功能丰富,让您在长途旅行中能够舒适惬意地从容驾驭。套件功能中的抬头显示系统,可将行车相关信息投影到您的视野范围内,同时避免影响到您的正常驾驶。其他科技配置还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宾利安全防护加成系统(包括城市安全防护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辅助系统和夜视系统。

  宾利添越内部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尤其是后排所采用的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它拥有10.2寸触摸屏,支持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等,同时还能轻松接入车载高速网络。另外,添越还拥有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

  添越为后座乘客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乘客通过前排头枕后的两个10.2英寸信息娱乐平板电脑即可轻松操作。这些平板电脑使用方便、可以拆卸(以便在车内和车外使用),提供视频娱乐、游戏、视频通话、流媒体等娱乐活动。车内配置了蓝牙耳机,而且还配备了内存、SD 卡和 USB 插槽等一系列设置。

  2019款宾利添越4.0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进宏大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510920861(同微信) 崔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