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威霆内饰改装 性价比最高商务车

19款奔驰威霆内饰改装 性价比最高商务车
2019-09-19 17:48:41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奔驰威霆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置信大家都是众目睽睽的,首开先河将轿车化运动前脸元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星辉标识,品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外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加之更平面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构筑了19款奔驰威霆重生代的高颜值。 18612243140 

  奔驰威霆5370×1928×1880mm,轴距抵达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起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多功能方向盘+GP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智能交互控制系统、汽车中滑门电动传动系统(一键式操控,拥有防夹功能)、USB充电接口、整车德标 线束、主副座椅中间便携式9L电子冰箱、外观全车立体进口大包围、合金龙骨车顶、

  二排是可360度旋转 首长席座椅电控+铝制踏板+储物箱+酒水托盘+通风、按摩、加热等八项舒适性调节功能。

  本公司主营品有:奔驰斯宾特、奔驰威霆、奔驰v-class房车、维特斯商务车、大众房车T6凯路威、GMC房车、凯迪拉克以及自行式旅居房车等。

  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其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求。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电话: 杨经理 18612243140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