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港口丰田塞纳专卖商务七座豪华级MP

天津港口丰田塞纳专卖商务七座豪华级MP
2019-09-18 18:33:31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塞纳是一款颇具传统风格的多功能商务用车,新车座椅可在轨道上前后推滑,为了扩大空间把原先中置的发动机向前移,加上下压的底盘,形成一个超大的内部空间,使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和载物最大化丰田塞纳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

  19款丰田塞纳3.5,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336Nm,最大马力296P。变速器方面搭配的9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与3.5L发动机搭配,百公里油耗10.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2019款丰田塞纳3.5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丰田塞纳轮毂方面使用了固特异轮毂偏重舒适和公路驾驶,助您无忧畅行。

  塞纳是一款针对北美市场的七座MPV,多年来它以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充沛的动力以及丰田的品质而闻名于世,特别在近几年,平行进口车政策出台后,它就成为我国进口量最大的MPV车型,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很不错,口碑也是越来越好19款丰田塞纳内部空间非常大,充分发挥了MPV的优势。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第二排座椅的腿部支撑,放倒第三排座椅,加上腿部支撑,完全变成了两张摇篮床,让长途旅行多了一份舒适。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

  19款丰塞纳加版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丰田塞纳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并且,丰田塞纳商务车依然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辆。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

  19款丰田塞纳基本配置:长*宽*高:5095*199*1910MM车身结构:5门7座MPV轴距:3030整备质量:2155KG最大载重质量:560油箱容积:75L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6每缸气门数:4压缩比:11.9配气机构:DOHC最大马力:300最大功率:221最大功率转速:6600最大扭矩:357最大扭矩转速:4700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车体结构:承载式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气囊数量:7个。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品;宾利、路虎、奔驰、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丰田、奥迪、进口皮卡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

  以上就是全新2019款 丰田塞纳 车型介绍,详细细节,具体价格请致电以下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526827694 潘经理(同微信)

  联系方式:18526827694 潘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