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宾利添越汽油V8全国特惠标准抢购销售

宾利添越汽油V8全国特惠标准抢购销售
2019-09-15 13:49:58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宾利添越从上市起,一直备受广大车友的喜爱,作为新时代超豪华SUV的典范,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品影响力非凡,你所见的每一处都在诠释宾利风格的主宰存在。下面大家跟我一起来解读一下这款宾利添越的最新配置,让大家全面了解,喜欢的朋友赶紧下手

19款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

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2018款宾利添越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宾利品的车型。

19款宾利添越汽油版内饰配置和选项丰富多彩、超乎寻常,给人意想不到的视觉震撼。您可以选择5种真皮颜色,单色调配色方案是标准配置。在增添色彩套件后,您还可以选择更多真皮颜色和其他4种配色方案。深提琴背桉木(Dark Fiddleback Eucalyptus)饰面是标配,另可定制其他7种实木饰面。

尺寸介绍: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19款宾利添越4.0T汽油版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 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车型定位为大型SUV,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

19款宾利添越4.0T汽油版采用多连杆前后悬架+空气悬架系统,而四驱系统则是以托森限滑中央差速器为核心的全时四驱系统,应付各种路况。搭载的是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上述图片为实车拍摄。最新价格可致电 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任何问题 欢迎您随时咨询我们。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我公司对异地客户可提供24小时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

经销商名称:天津云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55号环球汽车城A108展厅

电话:13602016812 张经理

微信:13602016812 张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