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布加迪Chiron赤龙世界顶级跑车限量销售

布加迪Chiron赤龙世界顶级跑车限量销售
2019-09-13 14:59:10 新浪天津汽车

  为了庆祝品牌迈入 110 周年,布加迪于 2 月 7 日针对旗下 Chiron Sport 推出‘110 ans Bugatti’。布加迪原厂表示,‘110 ans Bugatti’不仅搭载多样的豪华配备,更是一款向品牌祖国:法国致敬的特式车款。

  在外观上,Chiron Sport 110 ans 布加迪特式与一般 Chiron Sport 无异。最令人注目的当属以法国国旗的 3 色:蓝、白、红组成的特殊涂装。除了车身以消光蓝为底、并在煞车卡钳处施以正蓝色涂装外。后方大型尾翼的下方的国旗涂装,绝对彰显了 110 ans 布加迪特式车的不同之处。

  后方大型尾翼的下方的国旗涂装,绝对彰显了 110 ans 布加迪特式车的不同之处。

  来到车内,象征国旗的 3 色元素依然充斥着车舱内,座椅部分,110 ans 布加迪特式车采用两种蓝色的颜色配置,并于中央绣上国旗条纹;于一般版本 Chiron Sport 上为选配的 Sky View 全景玻璃车顶,在 110 ans 布加迪特式车上则是标准配备。

  动力数据部分,Chiron Sport 搭载标准版 Chiron 的 8.0 升 W16 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动力输出也一样是惊人的 1,500 匹/1600N.m,,但是 Chiron Sport 换上硬度提升 10%的悬吊系统、强化转向与扭力分配的反应后,已在集团自家 Nardo 测试跑道上跑出较标准版 Chiron 少 5 秒的成绩。

  目前 布加迪原厂并未公布 Chiron Sport 110 ans 布加迪特式的售价,但相信其限量 20 辆的身份,将很快被既有 布加迪车主抢购一空。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1楼C厅

  购车咨询电话:18249078002(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