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G550地形越野车动力强劲特卖中

19款奔驰G550地形越野车动力强劲特卖中
2019-08-26 12:44:5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加版奔驰G55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

  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电话及微信进行了解

  从内饰来看,19款奔驰G550级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给了它与其他奔驰系列的豪车分庭抗礼的资格。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奔驰G550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内饰来看,新一代G级使用了奔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空调控制区、COMAND操作区和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的三辐式方向盘等。中控台上的“3把锁”、副驾驶前方的扶手等G级经典的设计元素在新车上均得到保留。中控台功能按键盘设计比较紧密, 但是做工精细。中控台配置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8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购车热线:18622555512(同微信)王经理

  24小时购车热线:13323390501(同微信)孙经理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通达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二楼A22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