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丰田普瑞维亚天津港平行进口现车

19款丰田普瑞维亚天津港平行进口现车
2019-08-22 17:11:04 新浪天津汽车

  平行进口车普瑞维亚中东版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普瑞维亚中东版,意犹未尽。

  2019款丰田普瑞维亚2.4L商务车典范地位的豪华性在新款车上体现得更为淋漓尽致。每个设计都值得细细道来。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划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完全离脱了一般小客车的传统设计,予人一种刚柔并重的感觉。

  [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可以联系文章尾部电话及微信进行了解]

  公司经营品:主营:路虎、奔驰、宝马、奥迪、宾利、丰田等高端平行进口车。集批发零售、国外预定、个性化改装、全国分期等多位一体,手续齐全,可分期付款,信誉第一!

  普瑞维亚经常被称为陆地头等舱,和丰田埃尔法外形有些相似,在MPV市场各领一份,普瑞维亚的前脸尖尖的很有商务的感觉,有点像高铁的姿态,现在好多明星用它当座驾,所以说用它撑场面还是够用的。18款丰田普瑞维亚新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前脸十分运动,尤其前大灯的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子弹头式的流线车头,搭配招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了车身外观的科技感。

  普瑞维亚大霸王2.4豪华版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制,拥有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等舒适配置。座椅的编排很适合商务谈判。丰富的配置也是为商务驾乘而装备丰田普瑞维亚升级了中控台,调整了液晶仪表盘的造型,增加2.6英寸TFT行车电脑,同时中控台控制面板也进行了简化。

  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中东版2.4L两驱MPV 典范地位的豪华性在新款车上体现得更为淋漓尽致。每个设计都值得细细道来。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划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完全离脱了一般小客车的传统设计,予人一种刚柔并重的感觉。18款丰田普瑞维亚车身尺寸估计与现款车型差不多,最大的改动便是丰田全新家族式的中网大嘴设计。前格栅与前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竖条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造型更为激进。丰田普瑞维亚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整个侧面车身刻划出几分方正感。

  普瑞维亚大霸王2.4L 双天窗 白/米原产配置 现车手续齐 环保公开 (7座丝绒座椅 双天窗 17寸铝轮 智能卡 电动座椅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大灯清洗 氙灯带随动转向 二排座椅带腿托 二三排出风口 巡航定速 前雾灯 后四电眼 双电动门 电尾门 尾翼)

  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的长×宽×高(mm):4795×1800×1750 !轴距(mm):2950的提供2.4升排量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可选。2.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2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混合动力系统由150马力的2.4升发动机和2台电动机组成——前轮由汽油发动机驱动、后轮由两个电动机驱动,这样就形成了E-Four四轮 驱动。

  公司:天津市亿圣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55号环球汽车城(修正汽车)

  联系人:金经理13312138884(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