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宾利慕尚长轴 V8尽享奢华年代感足

2019款宾利慕尚长轴 V8尽享奢华年代感足
2019-08-22 15:28:02 新浪天津汽车

  宾利这样的奢侈品,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代表了天价、奢华,但是从其本质上来看,宾利的每一款车型都只是在追求“极致”二字。作为本文的主角,宾利的旗舰车型慕尚对“极致”的追求更是有甚,极致的性能、极致的奢华、极致的选材、极致的做工……这个来自英国克鲁郡的绅士,向我们诠释着什么才是奢华与性能并重。

  慕尚巅峰奢华代表作,贵族座驾首选,靓丽外观舒适空间高配置,宾利的旗舰车型慕尚对“极致”的追求更是有甚,极致的性能、极致的奢华、极致的选材、极致的做工这个来自英国克鲁郡的绅士,向我们诠释着什么才是奢华与性能并重。相比老款的雅致车型,慕尚的外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进气隔栅更加地宽大,其次原先的4个大灯组合被两大两小所取代。保险杠和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也进行重新的调整。(文章下方电话及微信享更多购车优惠)。

  整车造型显得更有力量。慕尚车系采用明快凌厉、灵动流畅的特征线条,其超塑成型铝合金车身轮廓清晰、棱角分明,以现代设计语言鲜明地诠释了标志性的经典宾利设计风格,亦造就了震慑人心的道路表现力。一体式保险杠、格栅、发动机罩和翼子板交相呼应、协调搭配,令车辆整体外观更显宽阔雄健、大气庄重。(文章下方电话及微信享更多购车优惠)。

  宾利慕尚比起劳斯莱斯古斯特,我只能说,古斯特的内饰更端庄沉稳,而慕尚内饰则让人更有驾驶的欲望,车内配色也非常雅致。宾利慕尚传统工艺让内饰牛皮散发出淡淡的香味,随时随地嗅出豪华的味道,这座移动的皇宫,气质远远胜于功能性。(文章下方电话及微信享更多购车优惠)。

  内部充分利用额外的后排空间,宾利研发了航空式电子腿托,组装在两个后排座椅的基座上。腿托可以向外延伸和旋转,为后排乘客提供直立、放松、倾斜等不同座椅位置的乘坐体验。在慕尚长轴距版的两个后排座椅之间,有一个控制台,还提供各种实用功能,例如USB接口、笔架、杯托和玻璃盖储存区。实木饰面采用未经漂白的天然木材以纯手工方式制作,纹理脉络完全匹配,在整个座舱营造出精致细腻的表面,充分展现优雅尊贵的气质。所有实木饰面均经过精挑细选、来源可靠,采用镜面对称工艺悉心打造而成。每张饰面材料首先要经过 72 小时熟化处理,再与取自同一棵树、同一部位的另一张饰面材料精准对位。

  宾利慕尚加长版后排才是他真正的卖点,两个“航空级”座椅放置平躺状态,腿部也不会受到挤压,中控台纵贯座舱,其手工制作的精美饰面巧妙地容纳了诸多存储功能,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新增的隐藏小桌板也在中央通道内,包括后排车窗上的电动遮阳帘,不仅起到了防晒效果,也保证了车内的私密性。

  新款慕尚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为5825*2208*1541mm,轴距达3516mm,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该车搭载一台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每台发动机都有自己调教师的专属签名,发动机独特的造型,宛如一件艺术品。最大功率512马力,峰值扭矩为10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ZF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4.9秒。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以上就是全新宾利慕尚的车型介绍,详细细节,具体价格请致电以下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526827694 黄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