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迈巴赫S650奢华轿车天津港畅销来袭

奔驰迈巴赫S650奢华轿车天津港畅销来袭
2019-08-21 16:24:16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店内了解到,各款平行进口现车店内均有出售,最低优惠5万-不超过15万,提车还有惊喜好礼赠送,想要哪款就提走哪款,绝对能满足您所有的需求。

  (文章下方电话及微信享更多购车优惠)

  2019款奔驰迈巴赫S650显然要更加的修长。不同于三厢版车型的是,修长感的体现全部来源于细节造型的优化。更大的变化集中在车辆内部,相比于普通版的奔驰S级敞篷车,采用了更为高档的皮革对内饰进行包裹。

  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新保险杠下部饰有更多镀铬元素,彰显出非比寻常的地位;优雅舒展的拱形车顶轮廓线营造出空间感,尽显自信大气的风范。凭借超大轴距,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将动感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后端设计尽显霸气自信的凌厉风格,充分展现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无尽的动力和强大的动态性能,无论搭载任何高科技驱动系统,皆能从容应对。

  全新迈巴赫S650闪耀夺目奢华轿车,富豪出行必选。现款迈巴赫S级与普通版S级外观比较接近,除了B柱宽大镀铬饰条和C柱的迈巴赫LOGO等细节,想要一眼分辨它的身份是不易的。迈巴赫S级此次改款在外观上的调整就让“迈巴赫”的身份一下子凸显了出来,这也符合它本身的调性。

  全新奔驰迈巴赫S650的内饰变化不大,整体造型布局维持原样,关键在于选材和用料方面又进一步提升了,越来越像豪华游艇。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世界各地的高档皮革和实木覆盖,这块木头可能来自于某个悬崖上的同一棵树,皮革可能是多少道精细手工工艺打造。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2.3英寸大屏幕,显示效果超群,但是它不支持触控。中间这个时钟是iwc的,这一点与普通版车型上的“无名氏”钟相比立刻从细节上体现出了档次的不同。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现车方面:我们从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进宏大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510920861(同微信) 崔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门大道368号港口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