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平行进口18款宾利飞驰港口现车特价

平行进口18款宾利飞驰港口现车特价
2019-08-18 18:11:16 新浪天津汽车

  近距离赏鉴,深切感受这辆不将就的魅力之车。它动力澎湃,且精致优雅。它活力四射,却不失稳重、卓然超群。全新飞驰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

  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贷款购车介绍:

  个人贷款: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公户贷款:[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公司流水][法人流水]

  本人与客户合影留念

  配置:金属漆 天窗,穆勒包(菱形格子皮、运动型脚踏板、金属油箱盖、运动型换档杆、打孔真皮顶),舒适包,21轮,Nami高级音响,4GWIFI,标配(20轮,真皮方向盘,腰部支撑,智能卡,电吸门,电尾门,黑色钢琴漆内饰,时钟,运动档杆,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加热,氙灯,日间行车灯) 报价230-280万现车手续齐当天票

  在镀铬发动机罩装饰条带的牵引下,您将着眼于新增配的可伸缩双翼“B”字形车标,这是自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以来首次作为选配部件在宾利飞驰上使用。这款为我们下一百年全新设计的车标,采用创新的发光飞翼造型,由不锈钢材料手工抛光打造。

  座舱内的皮饰有 15 种皮革颜色可选,均由手工精致裁剪。旋钮开关和转向灯操纵杆标配钻石滚花饰面,中控时钟以及两侧和中间出风口也可以选配此款装饰,让车内格调更加统一。另外还有 3 种音响系统可选,包括 Bang & Olufsen 和 Naim 定制音响

  Mulliner 驾驶套件为需要打造与众不同的个性化爱车的客户提供更多尊享服务和车内装饰。Mulliner 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

  车门板可选配触感极佳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 Speed 6 概念车。Mulliner 驾驶套件还包括 22 寸方向型轮辐轮毂,并有 2 种轮毂颜色可选。

  全新飞驰搭载强悍的 6.0 升 W12 发动机,令人惊叹的强大动力和令人血脉喷张的扭矩相结合,让加速易如反掌,操控更加敏捷,最高车速达333公里/小时。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亦能展现出精致舒适的行车品质。您可在此处详细了解全新飞驰惊人的性能表现。

  [★★★★★五星级诚信企业]

  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珊(微信同)

  主营品;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