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丰田塞纳惊艳来袭平行进口优惠大

2020款丰田塞纳惊艳来袭平行进口优惠大
2019-08-18 17:37:00 新浪天津汽车

  新款采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家族式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凶悍,中网由老款的四横杠式,改成了单横杠飞翼式。并且,引擎盖上的丰田车标,也被下放到了中网上,这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低矮,营造出一种前冲的视觉。左右两侧的新款雾灯外框,用尽了车身的宽度,联手框出了一个宽达2米的扁长方形,时刻提醒大家塞纳有多么的宽大。

  2020款丰田塞纳,不容置疑是世界顶级商务车的一员奢华程度仅次于埃尔法而空间却完美超越埃尔法,加版塞纳四驱顶配LTD配置:(新款前脸,环影,雷达测距)3.5V6八速手自一体真皮大屏双天窗吸顶DVD桃木内饰JBL音响电动侧门电尾门倒影双电动座椅行李架隐私玻璃遮阳帘中央储物箱多功能方向盘雾灯光感氙灯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并道辅助后视镜加热前座椅加热行车电脑小屏前后电眼智能卡一键启动胎压感应定速巡航防爆轮胎10幅轮毂18轮方向盘加热LED行车灯。

  全新丰田塞纳有着出色的公路驾驶性和舒适性,标配了6气囊和防抱死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使乘客在驾驶中多了一份安心。座椅仍为普通织物、高级易清洗织物以及普通皮革和高级真皮可供选择。

  20款丰田塞3.5L的空间增加了超过44立方英尺空间。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新车的后排座椅可以有多种折叠方式,并且配备了标准的60-40比例的第三排座椅。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

  丰田塞纳3.5L四驱加版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20款加版塞纳 四驱LE配置:

  18轮 雷达测距 7座 8速变速箱 前座椅加热 驾驶员座椅8项调节/腰部支撑可折叠扶手 双侧电动门 多功能方向盘 巡航定速 倒车影像 卫星收音机 7寸触摸屏 多变间歇雨刮器 间歇性后窗雨刮器 自动调光内后视镜带指南针 后排遮阳帘 车顶行李架等

  20款丰田塞纳基本参数

  长*宽*高:5085*198*1810MM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轴距:3030 整备质量:2155KG最大载重质量:560 油箱容积:75L 进气形式:3.5L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压缩比:11.8 配气机构:DOHC最大马力:300 最大功率:221 最大功率转速:6600 最大扭矩:357 最大扭矩转速:47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

  公司地址;天津港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天津祥瑞通销售部]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