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宾利飞驰V8S 奢华贵族座驾惊喜惠价

宾利飞驰V8S 奢华贵族座驾惊喜惠价
2019-08-18 17:18:02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宾利飞驰V8S拥有大气的前脸造型,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18款宾利飞驰四座现车充分,色采可选,18款宾利飞驰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其素质是不克不及扭转的,豪华与舒服的享受重要来自那选材高级做工精妙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细软一样都不克不及少。宾利飞驰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 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更多的熏黑元素,从而突显其运动风格,包括大灯组、尾灯组、前进气格栅、轮圈、外后视镜、车窗装饰条等均采用了黑色涂装。此外,新车还在C柱之上贴有W12 S的特殊标识。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

  这款车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28匹,最大扭矩680牛米,如此高的马力,它的加速度成绩也非常喜人,4.9s即可破百,最高时速达306KM/h。这样的数据,有让你不心动。

  商家名称: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全国销售电话:18526479666(同微信)宋经理

  公司地址: 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展厅一楼H区8号

  外地购车客户本公司提供机场和火车站接送服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