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考斯特专业设计4.0L版商务车参考价

丰田考斯特专业设计4.0L版商务车参考价
2019-08-17 16:46:24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现车出售更多优惠概况文章结束电话咨询

  &nbsp近来,丰田海狮HIACE现车足够,色彩可选。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优惠。&nbsp丰田HIACE不管外观内饰都与传统动力版别的CT6没有太大差异,一些细节上的改变咱们还是留给咱们去一点点发现吧,咱们不想左右您的判别。2.7发动机咱们都了解了,在28上的标定是203kW,而丰田海狮的体系功率为250kW,扭矩588Nm。咱们在之前的介绍关于整套体系的重要性,除了逆变器,它还是整个体系的控制器,功能相当于人类大脑。&nbsp新款丰田海狮 改装版是一部奢华商务车。它外观低沉,内部空间舒适,是低沉人士的首选。它让置身于车内的乘客体会到顶尖商务休闲车所特有的超奢华舒适感觉! 是实现政府、戎行、企业领导招待及商务工作 商务旅行的多功能商务车。丰田海狮是日本丰田汽车第一款前置驾驶室车型,也是一款高端商旅车。丰田海狮拥有流线型高身车顶及正方大气的车头设计,流畅而富有安全感;强健而宽大的车身,可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旅程。该车目前均未进口车辆,动力性能性价比极高。

  2.2018年正好是海狮诞生第50年,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海狮Relaxbase车型官方图片。该车基于普通版海狮车型打造而来,外观充满了复古风格,意在纪念海狮车型问世50周年

  丰田海狮

  3。内饰方面,该车的中控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而在内饰配色方面,该车采用了蓝色、米色相间的进行搭配,货箱有白色木质地板或普通布艺材质可选。此外还可以选配折叠式床铺套件以及外插电池。

  4。动力方面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2.5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以及一款代号为2TR的2.7L自然吸气汽油引擎,其中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1牛·米,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海狮HIACE10座中东进口现车)丰田海狮进口13座,10座中东,中规版现车。丰田海狮7-13座改装 进口丰田考斯特、进口丰田海狮、四川现代康恩迪、尼桑碧莲商务房车店内现车行情最新报价,内饰改装精选价格。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豪华内饰改装。我们拥有近百种的改装方案供您参考,丰田海狮改装现车销售。

  丰田考斯特 4S店:133 6666 6878 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