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路虎揽胜行政现车顶级奢华 优惠价

19款路虎揽胜行政现车顶级奢华 优惠价
2019-08-07 17:55:41 新浪天津汽车

  路虎揽胜行政是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活动型SUV,旷达的活动感,冲劲实足。气韵流畅,极富表现力,前后LED灯流利得融入车身肩部,显现出最新揽胜家属所独占的锥形光刀片图案轮廓。驾驶席使人憧憬,它不仅代表更高享受,更为代表更高身份。

  [感谢您观看此文章并添加此微信了解更多车型]15122436661

  了解港口新行情 期待您的有缘加入

  19款路虎行政版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

  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 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在咫尺

  座椅采用顶级牛皮包裹,软硬适中手感细腻,调节方向多达14种,4方向腰部支撑,以及座椅侧面的包裹支撑,处处透着尊贵、奢华。第二排座椅均可提供17度的倾斜角度,较之标准轴距车型的9度倾斜增加了整整8度,为乘客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

  四区独立空调,后排独立影音系统更是将后排豪华程度推向新的高峰。后排乘坐空间可以比肩飞机头等舱,这种豪华车型不多,就是豪华轿车以及高端MPV等车型了。良好包裹性及柔软程度令乘坐变为一种享受,真皮的透气性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

  19款路虎揽胜行政分别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5.0L V8机械增压以及3.0L V6柴油三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m(3500-5000rpm)。

  [更多配置介绍和价格解析 请咨询下方底部电话]

  公司地址;天津港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天津祥瑞通销售部]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亚婷 微信同步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