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G63AMG现车平行进口 实拍配置

19款奔驰G63AMG现车平行进口 实拍配置
2019-08-07 17:23:39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全新改款后的奔驰G63,19款奔驰G63经过全新改款后依旧是无懈可击的外观造型,前大灯得到了升级圆形LED日行灯内还有方形大灯,外圆内方的造型力量感十足,仔细观察后视镜也变得圆润了。奔驰G级成为了男人梦寐以求的大玩具,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 (更多优惠和车型信息请联系文章底部电话或微信)

  全新奔驰G63有着无可争议的外观造型,脱胎于“黑盒子”的G级,融入了肌肉线条和AMG标识。此外,新车搭配两款造型不同的21寸双五辐式哑光铝合金轮圈,同时还将特供哑光灰的车漆,以彰显其特别版车型的尊贵身份。 (更多优惠和车型信息请联系文章底部电话或微信)

  19款奔驰G63内饰方面其实才全新一代G级最大的变化。新车换上了奔驰最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这无疑让G级拥有了旗舰级应有的豪华感,不过经典的副驾驶席扶手和三把锁的开关键依旧延续了经典设计,并设置在中控台最显眼的位置。 (更多优惠和车型信息请联系文章底部电话或微信)

  我公司主营平行进口车目前有奔驰,宝马,路虎,丰田,宾利等车型在售

  我公司所有车型均为全新原装车辆,手续正规、符合中国标准

  我公司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维修

  分期按揭付款让您轻松使用爱车 专业改装团队让您用车无后顾之忧

  我公司可提供专车接送服务 您的满意 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F厅

  更多详情请咨询:18822538857 金经理(可加微信方便发送图片及配置)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