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V260大空间舒适度高价格实惠

2019款奔驰V260大空间舒适度高价格实惠
2019-08-07 17:07:06 新浪天津汽车

  V260的性价比要比埃尔法高很多,首先肯定是巨大的价格差,还有就是性能,埃尔法最大的特点无非是其二排座椅的舒适性,这V260两排座椅舒适度小于埃尔法,但我认为已经足够了。它比其他任何商务车都舒服得多。还有就是埃尔法用的是3.5自然吸气发动机,V260采用的是2.0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更适合在城市里面使用。埃尔法过分追求二排座椅的空间,车身过高,跑高速时稳定性不是很好,这点V260还是在占了很大的优势。

  其实V260的配置要比埃尔法好很多,以声音、v260采用柏林的声音,这是迈巴赫系列基本是柏林的声音,和精细程度v260内部,彼埃尔被很多。除了对v260两排座椅的舒适度高,驾驶座的舒适度也很好,而且在长途上也没有疲劳感。

  除了舒适的座位,配置也相当豪华。双全景天窗是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分区自动空调是必要的,前排的豪华扶手还内置冰箱、汽车大气灯、柏林音响系统等,车上的乘客都享受着奢侈的享受。汽车的安全配置更是如此,预防性安全系统,车道保持,盲点协助,预碰撞,全景图像,等等,当你在这么多系统上工作的时候,你可能会认为它运行的是奔驰。

  整体设计风格简单,各种名贵木贴面(可选),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甚至屋顶是全皮盖(可选阿尔坎塔拉)。莱斯利的天空是优雅而耀眼的。高档拼花木地板,它不仅美观,而且减少了毛绒地毯吸收灰尘和容易滋生细菌,引发抵抗力弱的人群生病的概率。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8612243140杨(电话同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