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G63钜惠 外观经典内饰更豪华

2019款奔驰G63钜惠 外观经典内饰更豪华
2019-08-07 18:03:51 新浪天津汽车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19辆梅赛德斯-奔驰G63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873毫米、1984毫米和1966毫米。它们超过了18种型号。体型越大,越显得霸道。它使用一个22英寸的AMG熏蒸黑色轮毂,并配备AMG红色卡尺,使它看起来更高的性能。梅赛德斯-奔驰G63驱动的4.0升双增压V8搭载9档独立变速器,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85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2850毫米,最小间隙205米,油箱容积104L,市区100公里耗油量约14.5升,高速约11升。强大的楔形特征和醒目的梅赛德斯-奔驰标志使人们在静止时感到自己的大胆呼吸。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G63的路用性能下降,它在行驶3吨重的车身时,仍然有4秒钟的0-100公里/小时的良好加速。

  [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高端汽车的公司。 购车四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纳税申报表、 电子信息二维码)

  [天津海路丰汽车 客户提车合影留念]文章中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关于车型细节,按揭购车,物流交车,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与旧款车型相比,新款梅赛德斯G级内饰的档次、质感和技术配置都有了显著改善,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双屏设计,液晶仪表板和中央控制台屏幕高达12.3英寸。同时,室内结构和技术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与目前的车型相比,其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将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E级的许多设计元素以现金的形式结合在一起,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庭风格的连接屏设计突出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经典的“三锁”按钮不会丢失。

  了解更多购车资讯拨打文章底部[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4小时尊享专线

  这辆新车提供各种颜色匹配的内饰。运动型AMG座椅采用皮革穿孔或菱形拼接设计。同时,安全带、手刹、方向盘等皮革接缝采用热情的红色接缝勾勒出来,使车内气氛独特。因为后排的坐垫离地比较高,所以头部的空间比前排的坐垫小,但也正因为如此,使得坐垫对大腿的支撑更为出色,加上整体非常柔软的坐垫,长时间乘坐不会感到疲劳。当然,前提是要有一条好路。

  了解更多购车资讯拨打文章底部[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4小时尊享专线

  2019梅赛德斯-奔驰G63采用4.0升双增压V8发动机,9档独立变速箱,最大马力575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2850毫米,最小间隙205毫米,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升,高速约11升,强大的楔形特征和醒目的梅赛德斯-奔驰标志,让人在静止状态下感受到他的豪迈气息。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奔驰G63的路用性能下降。在驾驶3吨重的车身时,仍然可以在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4秒钟内获得良好的效果。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刘明阳期待与您合作。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3132260386 刘明阳(同微信)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