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GLS450天津港80万起售钜惠促销

19款奔驰GLS450天津港80万起售钜惠促销
2019-08-07 18:03:50 新浪天津汽车

  据悉,19款奔驰GLS450美规和加规版新车天津港钜惠低价热卖中,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提车,全国落户无忧。奔驰GLS450一直是成功人士的标配,一款7座的SUV,这款勇猛无比的车能带您从俊疾的赛道上冲向内心那最敏感的地方,在所有的高端车中奔驰GLS绝对是出众的一款,它精心打造的内饰,霸气凛然的外观,尽显精致的细节都突显了它王者风范!

  19款奔驰GLS450外观设计时尚美观,车身上接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具有硬朗的性情,也具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格,持繁杂气的内饰贪图独具奢华之美。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而他的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看起来霸气十足。

  19款奔驰GLS450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包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奔驰GLS450实木装饰在告诉你它的定位和身份。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其第二排座椅採4/6分离式设计,并具有快速前倾机能,第三排座椅为双人坐设计,座椅舒适度不错。

  19款加版奔驰GLS450 主要配置:豪华包(后排车窗遮阳帘,多轮廓前排座椅按摩,电吸门,前后座椅加热,温控杯架,全景天窗,方便进入,哈曼卡顿音响,智能卡,电动第三排窗户弹出功能) 智能驾驶包(主动变道辅助 车道偏离辅助 红外雷达测距) 运动包(AMG大包围,ADS PLUS车身稳定系统,AMG电镀,运动底盘,21寸AMG轮毂) 灯光包(LED大灯,随车转向系统,自适应远光)方向盘加热。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所有随车带走;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八路惠通陆华大厦22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